關於退換貨

全館商品皆屬「個人衛生用品」類,故一經拆封使用即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並無法退貨。商品必需是全新狀態、並未拆封、使用或被污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如您欲辦理退換貨,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LINE的官方帳號:@TISI,提供「姓名」、「訂單編號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退換貨品名」、「退換貨原因」等資訊,緹絲同仁將協助您辦理退換貨事宜。*請注意:客服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00-1700
 

退換貨須知

  • 若因商品本身瑕疵狀況 (瑕疵商品定義:非人為因素問題造成的故障、毀損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或包裝破損等),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先拍照記錄,再來信客服,以確認為商品本身瑕疵或為運送上問題及後續退換辦理。

  • 商品退換,請務必保持原商品完整(無異味髒污、磨損毀壞、加工改造等)、包裝齊全性(內外包裝、封膜、封口、隨貨文件、贈品等),若因包裝不妥導致寄回損壞,將扣除50元包裝手續費用

  • 該商品除了瑕疵及商品有誤之外,其他原因產生的退貨運費,皆由消費者自行負擔。退換貨完成申請後,請自行自費寄至 nueva 指定收貨地址。更換商品以一次為限,如遇商品缺貨或其他因素無法出貨的情況則退款處理。

  • 收到錯誤商品或瑕疵品七日內請使用 電話、Line、E-mail 通知本公司。
  • 特價商品,恕不接受退換貨,請見諒。

退款處理

若退貨狀況成立,TISI緹絲 將於7-14個工作天內(不包含例假日)以下列方式退款給您:

  • 刷卡付款者:直接把款項刷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。因各刷卡行結帳日不同之關係,實際入帳入還請洽詢您的銀行。

  • 到貨付款者: 請提供您的收款資訊(包含:戶名、銀行名、分行名、銀行帳號)。TISI緹絲 會以銀行匯款方式無息退還款項(匯入之帳戶須為訂購人戶名開立之帳戶)。

退換貨寄件資訊

  1. 宅配退貨
    收件人:緹絲貿易有限公司
    電話:07-3820288
   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06號


  2. 超商退貨
    711:店號:214423(雙興店)
    全家:店號:015137(建興店)
    收件人:鄭詩樺
    電話:0911992729

(請在退件商品內附一張紙條寫上收件人電話/更換之商品,我們收到後會立即電話與您聯繫)

退換貨
寄給我們的包裹運費由買方支付
回寄的運費我司支付

Wishlist Menu 1 $
Top